close

「葉子」  作詞:陳曉娟
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
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
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
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
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
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
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
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
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
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
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
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
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唱葉子的阿桑因為乳癌過世了!年僅34歲!

葉子這首歌給人的感覺就是有點淡淡的孤單與哀愁,這悲傷旋律似乎就註定要來懷念阿桑的離開! 這麼年輕就因為癌症過世,讓人不得不體認健康才是人生最重要的事情!

前幾天小天使腸胃炎住院,看著她晚上因為不習慣的哭鬧,隔壁床小男孩因為住院多日身體酸痛的呻吟,還有其他病房不時傳來小朋友的哭聲,心想小朋友不是應該快快樂樂充滿歡笑嘛!卻在這裡忍受疾病痛的苦!心裡實在感到不忍,如果可以應該由大人來承受這痛苦。

有空應該多去醫院走走看看,或許這樣可以心生警惕,阻止自己再繼續墮落摧殘身體,咖啡、飲料應該少喝一點!多吃一點蔬菜、水果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plu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